江南中餐廳

Jiangnan Chinese Restaurant

嘉義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實為嘉南平原美食薈萃之地,擁有中西式餐廳、咖啡酒吧、景觀燒烤、烘培坊等風情各自不同的餐飲設施,除常有佳評如潮的美食外,更配合在地時令農特產如:蕃茄、鳳梨、甜柿、高山茶、香瓜、竹筍、蓮子等,推出具有雲嘉南當地特色的美饌佳餚,值得您一嚐再嚐!

室內裝潢以乾隆下江南為設計主題,用以展現此餐廳輕鬆但不失高檔之服務型態及營業訴求,於環境、背景、燈光及藝術品設計時,統籌架構出乾隆下江南之皇室御用的氣勢及不失優雅輕鬆的氣氛。粵式料理餐廳營業大廳最大容量一百人座之單點菜單營業廳。七大包廂提供中高檔之桌菜宴會料理及服務,各包廂以漢、唐、宋、元、明、清…。包廂房之獨立之出入口用此確保包廂房之高雅、隱密及寧靜氣氛。

 

1、精緻桌菜
2、精緻單點
3、中式筵席
4、團體合菜
訂位專線:05-271-1313
(自行攜帶酒水飲料本飯店將酌收自備酒水服務費每桌NT$300)

 

營業時間:

中午11:30~14:00(最後加點13:30)

下午17:30~20:30(最後加點20:00)

 

江南中餐廳-特色餐點

冰梅牛番茄

蔥爆炒牛肉

季節炒食蔬

 

若食材因季節或天候等因素影響,致使無法供應本飯店保有變動菜色之權限。

 

 

伽利略西餐廳

Galileo Italian Restaurant

伽利略西餐廳位於六樓,座位數約有一百五十位,目前餐廳以供應早餐為主。餐廳空間可供家庭聚餐、學生聚餐、房客…等聚會用餐的絕佳場所。更是派對聚會、團體活動的首選地點。每天限定食材數量,不讓生鮮食品變質,另外還控制出餐數量,來維護餐飲品質的精緻度。

 

每日供應自助式早餐
(自行攜帶酒水飲料本飯店將酌收自備酒水服務費每桌NT$300)

 

伽利略西餐廳-早餐餐點

伽利略西餐廳

肉醬義大利麵

蘋果馬鈴薯咖哩

各種口味饅頭

西式早餐

當季水果

 

 

 

大廳酒吧

Lounge Bar

挑高雄偉的大廳,在巴洛克設計風格下,陽光自玻璃落地窗灑滿一地金黃,窗外棕梠綠意如迷人丰姿,不論是享用糕點美食,或是啜飲午后咖啡,都讓人感覺到閒適慵懶,十足lounge氛圍!夜晚臨窗而坐,月暈映照棕梠洩光,讓您無法抑制想像地真的以為您正等待著仙子自月光下迎面而來。

 

營業時間:AM 12:00~PM 20:00

 


1、精緻蛋糕
2、特色調酒
3、香醇咖啡
4、新鮮果汁
訂席專線:05-271-1313
位於一樓大廳酒吧,座位數:50位,營業型態以提供調酒、義式咖啡、新鮮水果茶、飲料及蛋糕外賣為主。
(自行攜帶酒水飲料本飯店將酌收自備酒水服務費每桌NT$300)

 

 

酒吧餐點

 

 

戶外酒吧

OUTDOOR ATTARCTIONS

夏日午后,置身巴洛克風味十足、優雅舒適的景觀庭園,讓涼爽的微風迎面吹拂,陶醉於熱情浪漫的爵士樂與迎風搖曳的花影中,名都景觀咖啡座是您放鬆心情的絕佳去處。~ 陽光‧閒情‧露天酒吧 ~

 

每人最低消費$150,以人頭計費。
訂席專線:05-271-1313

(自行攜帶酒水飲料本飯店將酌收自備酒水服務費每桌NT$300)

 

戶外酒吧場景

 

 

禾麥烘培花園

L'arôme du blé (法文麥香之意)

嘉義名都飯店秉持著點心是料理的延長理念,透過高檔食材與精緻化的包裝,提昇名都飯店外賣商品的品質,更把烘培文化提昇為一種新的精緻送禮文化。無論是尊貴亮麗的精緻包裝、繽紛的色彩搭配,在糕點師傅的創意揮灑下,讓吃西式糕點麵包不再只是味覺的品嚐,更成為表達感情的方式,不論是送給家人、朋友、情人,都能帶來幸福與快樂。讓我們以愉悅溫暖的心意竭誠歡迎您的蒞臨,陪您進入無遠弗屆,西式甜點的國度,一同體驗極品手工烘焙西點的驚艷味覺之旅!

麵包每日出爐時間:每日下午1點

公休時間:週一、週二、週三
諮詢專線:05-2712658 #6720

 

禾麥烘培花園-餐點

© 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 All Rights Reserved.